哈哈哈哈
兒科即將say goodbye了

突然有點不捨捏!!!!!
大概是和小朋友相處了三個多星期
所以有點不太捨得捏~~~

下一站要到台中的─童綜合((精神科))
聽說很玩的一個科目和單位捏<( ̄︶ ̄)>

只不過報告聽說不是很好寫就是了

最近的假期全都在忙著趕兒科報告
我的媽!!!!!!兒科報告是我的夢魘.......

每個星期假期都要趕到三點多才能睡= ="
是件都痛苦的事情啊~~~~

今天好不容易全都趕完了
雖然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退稿就是了

在兒科這一個月來
我發現我不討厭小孩子了捏~~~~


哈哈哈哈哈哈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題外話........

KT又要出新單曲
我得荷包又得勒緊一點了啦

話說KT你們快給我台灣吧XDDDDD
我想美麗的和美~~~~~~((吶喊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aine 的頭像
    Elaine

    ❤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❤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