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~心情非常的失落
或許是不忍看到那種畫面~

現在正在產科實習中
所以多少會上到待產室或是產房的班

但是今天上班是我這一個月實習
心情最最最最最不好的一天~

心裏面滿滿的失落感和傷感
或許是每個人的心裏感受不一樣

但是我卻比較不能接受
今天在產房所看到的畫面

真的是令我非常的傷感
當下真的有股想哭的衝動

老人家常說『有子有子命,沒子天注定』
這大概是講和孩子的緣份~

我真的不喜歡這種畫面
我也不喜歡這種傷感

現在的我~失落感很大......
大到我心裏真的有點難以釋懷


我真的很難過~~




BY心裏失落到不行的~鬼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aine 的頭像
    Elaine

    ❤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❤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