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?天啊!?這是什麼世界啊?!
每天一睜開眼 沒有一天不考試的

一堆書要唸 一堆試要考
現在這是什麼教學方是啊!?

每天的生活真的是讓我無奈到極點(="=)
真不知道 我哪時會突然暴走之類

或許還到考試 我就會先瘋掉吧!?(遠望)
真不曉得當初哪條筋不對 選擇唸護理科

唉唉唉唉唉唉唉~~~(大嘆)
現在快要畢業了~也已經唯時已晚了

在怎麼抱怨也沒輒 乖乖地把書念好
順利畢業考上執照 這才是最重要的

不然門都沒有了!!!!!浪費五年白白的青春歲月

話說我明天還有一堆考試
真的是讓我唸不完~~今晚甭睡了

下星期期末考 一點把握都沒有~
我的媽啊!!!!!真的很不想唸書~



BY煩躁不行的傢伙~鬼鬼╭( ̄m ̄*)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aine 的頭像
    Elaine

    ❤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❤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