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
我我我我我開始嚴重失眠和焦慮了(>"<)

為什麼這種事情要發生在我身上啊?!
最近這幾天完全沒睡好~就算是唸完書早早上床休息

結果~還是躺在床上翻到三點多四點多才睡著
在這樣下去我都快瘋掉了........OH MY GOD

真的是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呀(遠望)

即時通上陳小天這傢伙還要我好好加油
考完就解脫了呀~~~~~~

孩子~我看我還沒考完大概就精盡人亡了(誤
誇張?!這一點也不誇張 是真的

好吧!?不是精盡人亡 而是直接陣亡(眾:太太 這差在哪?
在加上現在醫院學校要來回奔波

我想我還不用到考試 我就直接陣亡了(囧)

加上我這可憐的破身體 藥罐子
又開始出現狀況了.....搞得我更是焦慮

因為我的『咖』~『派氣』啊!!!!!!
又開始發炎了~整個就是讓我快要『七肖』了

所以整個七月我又要去醫院”開集”
七月整個就是讓我燒錢的月份咩

現在什麼都要錢什麼都要錢
我是哪來這麼多錢啊?!我是要去哪生錢啊?!

搶銀行喔?!這未免也太太太太太瞎了吧XD
受不鳥了啦~~~

我現在好焦慮啊~~~有誰來救救我啊?!
我可以直接陣亡嘛????阿姆(誤

拜託~~今晚讓我可以好好睡 睡飽飽
就跟Yamapi的座右銘一樣 ”好好吃 好好睡 好好玩”

但真的有人可以做到那傢伙的座右銘嗎?!




BY 嚴重焦慮到不行的.......ゆ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aine 的頭像
    Elaine

    ❤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❤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